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

伤不起 。

也许、
你不了解我很多
因为我常都在对你们开玩笑

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
我很认真 ,很介意 拜托 MyEm0.Com
我又不是没阻止你事情的发生啊 :(
我知道我不聪明 
没你们那敏捷的脑袋
没你们那快速的记忆

我真的很笨我知道 !

我不会让你看不起我的。
给我几年的时间
我一定超越你的想象力
到时候是我取笑回你啊
你放心
你等着
你又不是不认识我啊 ?
 MyEm0.Com




哈哈 :')

我3个都有啊 
可是我比较适合第一个
MyEm0.Com


Maybe 你不知道你那句话已经伤到我
还是一样 , 你们聪明人 不明白的 :) 

小姐 
我打算这4天都不开电脑的
我还是过不了这关啊

我曾经在Facebook 看过两个link

seed by 几时几分 <-- 这要看清楚
还有一个是 
当你还没上线时我等着你上线 , 当你上线了我却又不敢找你

哇 , 好棒啊 ! 真中肯 哈哈 :D

harlo , 我认真的诶。
不好玩玩叻 , 时间是不能等的

我可爱的你 ! 
我现在不知道你是怎样
你哥哥突然找回我了。
令我很惊讶啊

你过了两年你告诉我你喜欢我
Speechless 啊 !
其实、我早已经知道了 :)

你跟我说我还跟你玩玩、
对不起诶 :)
因为我已经习惯了
不是习惯跟别人玩

是被朋友说你喜欢我 令我觉得麻木了
好好笑哦
真的很抱歉伤了你脆弱的心灵 :)

希望你 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:(
我们还是Brother ;) MyEm0.Com

我不喜欢你的一点是
我们曾经很要好
但是你突然又好不好的 = =
有时又不睬我
好像我发花痴这样
然后在Facebook chat or Phone msg chat 我时 都说对不起

Shit You  -_-

我很直爽的。
你这样对我时我直接在班上说你 “你不要等下回家sms告诉我说对不起”
呵呵 
我就是故意的
因为我不喜欢 :) 

MyEm0.Com <-- 这卡通真的很像你。 囧







MyEm0.ComHarlo大姐 !?
你说我Blog很长气 XD
我也那么觉得诶

没办法
我当时真的很不爽
写在纸上
然后烧了
我很不舍得我写的东西还那么长就这样的
被烧 被毁灭 了
嘻嘻





MyEm0.Com 现在很多东西我都自己往肚子里面吞
有听过忍气吞声吗 ?
就是这样来的

王韦先生啊
你让我哭的眼睛肿肿 MyEm0.Com
你很坏你知道吗 ?
就是要问到底
我觉得自己很丢脸 很下衰
不是眼睛肿肿的原因 

因为那个 :( 
还是一样
你了我了
哈哈哈哈 :) 

大哥 !  不要去告诉你的爱人你知道吗 ?
不然你会被我打死MyEm0.Com
哈哈 、永远都不要告诉你其它事你就知道




你可以在靠近一些些 
你今天伤到我不错深 
不想理你的感觉 MyEm0.Com

糟糕 MyEm0.Com

最近不知道发什么春
那么多桃花
哈哈哈哈哈
好不要脸 哦MyEm0.Com





再见了。晚安
MyEm0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