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

那天听到我妈妈那么说 , 自己觉得真的是蛮伤心下的
她说这不能 那个不能 不能在一起 哈哈 (不方便说 :P)
然后我啊姨说道 : 如果喜欢到就没有变了咯 MyEm0.Com
因为很多都是巧合 haiz
还说道 , 以后的孩子会笨呢 ><

时间怎么走我就怎么走吧 :D

星期二
糊里糊涂的傻婆我
为什么那么的糊涂会带电话去学校呢 ?
现在让别人有机可乘 电话被偷啦 :(

伤心 ? 不伤心 ?
伤心是会有的的 、但不比去年还来得伤心
去年还抱头痛哭呢 =X (还好意思说 ^^)

我心疼在于我电话里的资料
里头的 照片、讯息、草稿、重要的 contact number
一瞬间、不见就不见了
就像照片吧
所有的回忆 我都很不舍得删除
从我第一天拿到那电话起的照片到今年
没一张删过 :)

照片就像我的头脑
我记忆不好
只好靠照片来回想起所有的一点一滴 :')
哈哈。这就是缘分吧 ?

它不用我自己删
它自动的帮我删除 :)

这是不错的主意
什么都要 THINK POSITIVE ! :>

何况 ,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。
IPHONE 5 !! ^^ 我一定会得到我所要的 :) 靠自己。

现在我的目标
· 学英文
· 找空姐课程 & 资料
· 减肥 , 跳高 (每天一小时内200下)
· 明年SPM 4A1B
·  Iphone 5
· 等待绑牙日子

曾经我做工就只为了消遣我自己在家里的时间。
毕竟、坐在家没工钱 。坐在店有工钱 ^_^
过后、我是为了电话而奋斗
而现在我放下它了 , 就为了读空服员课程

新加坡就是我家了吗 ? ^^


今天与朋友聊到突然去云顶的
猛鬼村
好突然 也好 冲动 :/
这星期六
不知道有没有的呢 :)

考完试后时间更加满满满满的了
还有2天的bbq ^^
兴奋 ^O^
小学 与 中学 的聚会

减肥去了MyEm0.Com
再见啦MyEm0.Com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